转变作风,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医院主动深入北校区为老同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发布者:校医院 | 发布时间:2017-06-16 | 浏览次数:399

为切实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为老同志多做务实之事,周到细致做好服务老同志们工作,经离退休工作处与校医院协商,615日上午,校医院院长鲍东霞、校医袁学云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沈守秀、离退休管理科科长刘震、秘书卞锐的陪同下,满怀着对老同志的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带着年度体检报告为北校区10余名老同志送医上门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为把咨询工作做实做细,鲍东霞提前对老同志们的体检报告情况进行了逐项了解,现场为老同志们解释体检报告中的注意指标项、详细地询问了每位老同志的饮食习惯、生活规律,还有服用药品的品名、剂量等,根据实际情况,对个别老同志提出改善饮食结构,调换药品、改变剂量等建议,同时对有关健康知识咨询进行了解答,还为到场的老同志的血压进行了测量。

此项活动作为离退休工作处与校医院密切合作共同服务老同志的新尝试,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上的关心爱护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