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校医院医务人员工作服管理制度

发布者:校医院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浏览次数:131

加强工作服管理,满足医务人员工作需要,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1.工作服由校医院统一订制,按各岗位工作需求订制相应的工作服。医务人员进入校医院工作,必须按规定穿戴工作服。

2.医务人员工作服每人限发4件(冬装2件、夏装2件)。

3.工作服使用年限原则上为三年,工作服已穿三年以上者、工作服已破损或有污渍不能使用的可更换。更换时必须以旧换新。

4.工作服由领用人员自行保管,不得故意损坏、遗失、或转借他人。若因特殊原因造成工作服损坏或遗失者,应及时汇报说明情况。

5.工作服至少一周更换清洗一次,并需用专用洗衣机清洗,不得放入大型洗衣机内清洗,确保洗涤彻底、有效清洁。对于被血液污染或污渍严重的工作服应单独强化洗涤处理,确实没办法还原者,建议更换工作服。

  6.员工离职时必须将工作服清洗干净,交于科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