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参加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会

发布者:校医院 | 发布时间:2022-01-09 | 浏览次数:61

2022年1月8日16:00,校医院参加鼓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的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鼓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程越主任主持。


程主任指出:鉴于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仍处高位,国内多地相继出现新冠疫情,同时春节临近,学生放假、务工返乡即将开始,人员流动频繁,物流快递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程主任要求:一、按要求做好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预检分诊管理,发热、新冠八大症状患者的处置,“两抗一退”药物的规范使用,院感的管理如消毒、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校医院医务人员按要求例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留存、备查。二、坚持属地管理原则,时刻与上级卫生行政部门保持联系,随时迎接指导和督查。三、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服从安排,听从调遣。

校医院积极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六安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