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校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发布者:校医院 | 发布时间:2022-03-09 | 浏览次数:125

根据工作需要,校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执业医师一名、护士一名。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执业医师具备条件

   1.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执业注册范围为全科或内科;

   2.临床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胜任医师岗位工作和值班要求,年龄:60周岁及以下(男);50周岁及以下(女)。

   二、护士具备条件

   1.具有执业护士资格证书;

   2.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40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胜任护理岗位工作和值班要求。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凡符合竞聘条件的校内外人士请填写《皖西学院校医院招聘报名表》到皖西学院校医院报名。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原工作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现场根据应聘人员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0日17点00分(北京时间)

  (二)面试

   1.时间地点:待定(以电话通知为准)。

   2.面试形式及内容:面试采用答辩,评委现场评分的形式进行。面试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三)体检

   1.学校统一组织入围人员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规程执行。

   2.体检不符合要求的,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对应聘人员依次等额递补。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及时按要求完成体检,学校可取消其入围资格。

  (四)聘任

   根据面试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任人选,并在校园网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录用聘任。

   四、聘任方式

   1.学校委托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按照《皖西学院合同用工管理暂行办法》,纳入合同用工管理范围,并按相关规定执行。

   2.聘期期满以后,根据工作需要,经考核合格的,可以续聘;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聘期内,如严重违反校医院各项规章制度、管理办法或年度考核不合格者,根据相关要求予以解聘。

   五、工资待遇和寒暑假

   1.工资待遇由月工资和年度考核绩效工资构成;

   2.寒暑假期间轮流值班,非值班人员休假;

   3.聘期内“五险”由学校代扣代缴。

   六、监督及联系电话

   招聘工作由学校人事处全程监督,招聘过程将严格执行人事招聘的保密、回避等工作制度,实行招聘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人事处电话:0564-3305074

   校医院电话:0564-3306297,联系人:张老师,邮箱:xyy@wxc.edu.cn


皖西学院校医院招聘报名表.docx

          

                                                                                                                                                         后勤管理处

                                                           二〇二二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