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医院 | 发布时间:2022-07-28 | 浏览次数:36

各学院、部门:

我校通过招标方式确定2022年教职工体检工作服务单位为六安市人民医院。经统计,我校在职教职工体检人数1280人,离退休人员体检人数406人。为错峰相对集中做好体检工作,经过和六安市人民医院对接,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安排

1、体检早上7:00开始;如因事等原因不能在相对集中体检时间段内体检,请于7月29日至9月30日(除法定节假日如中秋节当天)期间前往体检,逾期不再补检。

2、离退休人员体检相对集中安排时间为7天:9月1日-9月4日,9月11日至9月13日由离退休处统一安排。

3、在职教职工体检相对集中安排时间为14天: 8月14日-20日、9月17日-23日,详见2022年在职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表

二、体检地点

六安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裕安区万佛路与梅山南路交叉口东南50米)体检中心联系电话:0564-3338722;校医院电话:3305053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方案选择后不能更改。

2、请戴好口罩,持身份证前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杜绝替检。

3、体检报告由本人自取,或在体检中心办理快递到付。

4、各部门统计上报的教职工家属参与体检时现场缴纳费用,可刷医保卡。未统计上报的教职工家属前往体检,体检单位不予中标价收费。

    2022年在职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表.xlsx                        


                             校医院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