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皖西学院校医院成立于2000年,她的前身(1958 年 -- 1999年)是六安师专卫生所。通过几十年发展,目前校医院已初具规模。医院使用面积2000多平方米,医务人员有18人,中级职称的 6人,初级职称的有 12人。
    医院下设5个二级科室:办公室(含医保报销)、医疗部、护理部、药房和收款室。

医院的功能设置:医院开设门诊诊疗功能。输液病房设有观察床位6张,输液观察室设有输液座椅 10张,配有空调和传呼系统。门诊科室有全科诊断室4间、外科清创换药室1间。
    辅助科室有:收款室、药房、药库;化验室开展门诊化验:血常规、尿常规、血糖检测,配有血球分析仪和全自动尿分析仪;心电图室配有12导联心电图机一台;放射科设备有飞利浦DR机一台;B超室配备有GE进口彩超机一台。
    校医院主要工作职责为:服务全校2万余名师生员工的常见病诊疗、医疗保健、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同时还承担着全校师生的医疗保险日常服务和管理工作。